close

069A2572.jpg

 

攝影 : J2 Wedding / Hooray photography.

造型 : Avila style

燈光:廣田

禮服 : J2 Wedding

錄影:Boxteam Wedding

門市:Amy.小涓.辣椒

禮服部:雅芳 以匠

穿白紗拍婚紗應該是許多女孩從小心中的夢想

但我卻不是.....

小時候我還天馬行空的想說,哪天我結婚,是不是可以穿西裝褲進場XD

所以說...拍婚紗根本不在我的人生規劃內

自從跟Uni決定要攜手共度下半人生之後,我就突然莫名其妙的開始研究婚紗(一種天時地利人和的概念?W

不過與其說是研究婚紗,倒不如說是在研究各種拍攝風格

因為本身就喜歡拍照,追求自然風格(舉凡說大笑、吃東西、放空(欸...怎麼好像有點奇怪XD

簡單來說,就是非常不喜歡那種制式婚紗,兩個人笑得很僵然後做出一堆不符合人體工學的動作

所以起初在尋覓婚紗公司&攝影師的時候,"自然"成為我的首要條件

爬Wedding day、PTT、FB等各種社群軟體看新娘學姊們的心得,開始搜括作筆記

因緣際會下,我第一間造訪的板橋J2 Wedding,J2也是我最後一間造訪的婚紗公司(就是我直接選他了啦XD

 

~~~決定婚紗公司~~~

J2 Wedding位於板橋捷運江子翠1號出口,步行約3分鐘內就能到達

J2門市部位於2樓,要按電鈴才能上樓喔~

一進入門市,門市人員很熱情的詢問需要什麼服務,知道我們是來諮詢婚紗時,先讓我們瀏覽一下各攝影師的拍攝作品

因為在造訪J2之前就有看過他們的首席攝影師Tako的作品,風格就是我喜歡的自然風!!!(老師其實也能拍攝比較制式的婚紗風格喔~

J2的相關方案我大致也有在Wedding Day上了解一下,直接截圖XD (Wedding day真的是新娘子的好幫手TAT

方案從小資$6,000~整套包到好的$68,800都有喔~詳細內容大家可以親自到J2詢問看看唷!^^

我一直很猶豫到底該選擇什麼方案,不是因為包套內容不喜歡,而是結婚真的粉花錢啊啊啊啊啊(遠目~

不過Uni跟我說,你喜歡的話我們就直接上$68,800吧!!! 我瞬間痛哭流涕(內心XD)

Uni真的在各種方面都很Sweet呀!!!(少女心噴發

一生一次的婚紗(甚至是在遇到Uni之前都沒想過要拍的婚紗),就這樣直接在J2攻頂了!!!!!

至於$68,800的方案內容到底又什麼呢?這邊寫幾點我自己很想要的服務 (其他詳細內容大家可以自行前往J2諮詢喔~

1.超薄無框30*30吋放大照1張

2.超薄無框12*12吋無框畫1張

3.Tako老師親自拍攝(此方案無須指定費用喔!

4.婚紗側錄(有多個合作團隊可以任君挑選W

5.拍攝一日遊(攝影師+造型師+燈光師+錄影師全程隨行)

6.可以自己找親友隨行側拍!!!

7.檔案全拿

8.精修入本50組

9.包含婚禮當天宴客衣服/伴娘服/花童服/媽媽服

OKOK~以上這9點是我最想要的內容W

當天在J2,第一間參訪的婚紗,我們就這樣下訂了!!!(噢耶~

 

~~~婚紗挑選~~~

J2全館婚紗都免加價!!!也就是說你看到任何覺得很美、想試穿的婚紗都可以放心選!

完全不用擔心那件命中注定的婚紗最後還需要額外開銷,完全不用!!!

我們第一次到J2諮詢婚紗方案的時候,門市人員辣椒就很熱情的問我們想不想試穿婚紗看看

我又驚又喜,沒想到只是來諮詢方案就能搶先體驗公主般的待遇

不得不說...在J2你完全能感受到他們是真心地為新人感到開心,站在新人角度為我們著想,不會一味的推銷強迫消費(有聽過朋友們在其他婚紗公司的慘痛經驗QQ

時間過得飛快~來到的挑婚紗的日子了

婚紗可挑1白+2晚禮服,我的禮秘是以匠

挑選當天大陣仗的挑禮服(全家人出動XD

因為我是個有非常嚴重選擇障礙的人兒,所以非常需要別人給於我意見!!!

當天除了家人給予的意見,還有Amy&我的禮秘以匠給我拍攝建議,畢竟以他們專業角度,知道什麼禮服拍出來的效果最好

在試了許多套禮服後(我穿了超~~~~~~~~~~~~~多件,J2完全沒在怕讓新人試衣服的)

最終選定了以下3件!(請忽略我素顏又浮腫XD

選定完婚紗之後,婚紗之路大概完成了1/3了~(當時真的是這麼認為,其實沒那麼簡單XD

 

~~~婚紗事前溝通~~~

前面有提到我偏愛自然風,加上平常我自己就很愛拿著單眼拍照,想當然耳...對於拍攝構圖及整體呈現的感覺會有一定的想法

我花了一段時間在網路上、Tako老師的官網、J2官網、PTT結婚版上看了許多學姊的婚紗照

挑出了一些我覺得喜歡及不愛的照片分類做成PPT

J2會安排一天讓新人跟攝影老師溝通一些拍攝想法,先讓老師大略知道新人想要的風格及當天外拍的地點

因為我的化妝老師Aliva化妝地點是在桃園,所以為了整個拍攝過程不要一直拉車,我們決定外拍地點選在桃園

我跟Uni對桃園其實不熟,原先在goole上搜尋了一些婚紗拍攝地點,桃園找到蝙蝠洞、老茶廠、觀音海邊等熱門場景

與Tako老師討論時,老師第一句話就說:你們這是在網路打桃園婚紗地點對吧XD

哈哈哈~~~一下子就被識破WWW

Tako老師在了解我們想要的風格後,他建議了我們自然風的婚紗照,比較適合拍落羽松、海邊、堤防之類的地點

((其實外加Wui我沒辦法繃著臉做出很有風格的表情...所以太需要性格的場景我真的做不來QAQ....人家做起來是很有風格,我做起來是像攝影師欠我幾百萬

至於妝法的部分,因為平常就沒什麼在化妝(掩面

所以我只找了1.2張看起來順眼&不順眼的妝感大概跟老師說了一下(哈~比起婚紗風格,在妝髮上我真的free的

PPT內容簡單8頁,前4頁我就盡量把類似場景/動作的樣本放在同一頁,這樣老師也比較容易了解(我個人覺得啦WWW

 

~~~拍攝道具製作&準備~~~

Wui本身是個手作魂WWW   

Uni很多的節日禮物我都會親手做給他

所以這次的結婚道具我怎麼可能輕易放過呢XD (婚紗拍完還可以當婚宴現場布置呢!!!!

我們兩分別找了自己小時候的照片,再來比對有相似的動作/場景,再利用網路軟體合成拍立得照片,用相片紙印出來後,我們再加工外框讓他看起來更像真的拍立得

另外,再用不織布剪出想要的英文字句,我還有用針線一個一個縫邊邊(整個很搞剛W),後來發現實在太輕了,背面又黏了冰棒棍

完成之後分別夾在麻繩上,整個文青起來(自己說

成品如下(這是毛片,燈光打下去還看的到後面的冰棒棍W

069A2275.jpg

另外還有做了這個喇叭,但後來拍照沒使用到就是了XD

除此之外,我們還帶了Uni當初的求婚盒跟我的三眼怪大軍當道具(拍攝的時候擺滿整整一桌

069A2360.jpg

拍攝前一天,還跟弟弟借了充氣LOVE字型/戒指氣球/線燈←這些拍攝當天全部派上用場WWW

 

~~~婚紗拍攝~~~

因為今年6月中...雷雨經過北台灣長達一個禮拜

就這麼剛好我們預定拍攝的日子前幾天就開始下起了傾盆大雨(會淹大水那種....

與Tako老師溝通後,老師覺得雨天拍出來不會是我們想要的風格,所以我們果斷決定延期!!!

咻~一下,2個月過去

8月艷陽高照的好天氣!!!真的很慶幸當時有果斷決定延期拍攝

因我們的方案可以自己找朋友側拍,所以商請了我弟跟女友一起來當側拍師W

早上8點在桃園J2店化妝,前面有提到我對妝髮真的沒什麼概念,所以全權交由Aliva老師處理

Aliva老師有耐心又溫柔,而且很健談!!!(這很重要!我超怕不說話很乾,但我又是個不會開話題的人類XD

我本身眼袋重、黑眼圈也重、內雙、兩邊雙的又很不一致,印象中當天右眼貼了3個雙眼皮貼吧= =a

我也不清楚老師努力了多久,但老師畫完之後,完全重獲新生啊!...顆顆(果然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

經過了漫長的變身時間後,終於要拍照啦!!!!!

我們先從棚拍開始,桃園J2的棚內造景真的很強大

不管是復古、文青、椅子、桌子,想要什麼有什麼WWW

噢對~我們選的方案有婚紗側錄!!!!

側錄師大頭(BOXTeam團隊)早早就在棚內standby,我們開拍之後,大頭就拿著攝影機穿梭在我們身邊

偶爾還會逗我們大笑讓相片效果呈現更自然

上面提到我們準備了哩哩叩叩一堆道具

不得不說Tako老師真的很強!!!除了會跟我們說那些道具使用在哪套衣服比較適合外,拍出來的整體效果完全不突兀!!(我們事前都沒跟老師提過會準備什麼樣的道具喔~

就拿三眼怪大軍來說好了,阿怪們平常根本不會出現在婚紗照裡面

Tako老師拍起來超級自然,完全無違和,我後來到J2拿毛片的時候,辣椒還說:原來你就是那個跟一堆三眼怪拍得很好看的新娘喔!!!(天~大家都知道我愛阿怪了XD

中午吃完飯後,一行人浩浩蕩蕩出發外拍!!!(Wui+Uni+Tako老師+Aliva老師+大頭側錄師+廣田燈光師+我弟+我弟女友金金+司機大哥)

我們的外拍地點有落羽松大道、竹圍海邊(沙灘/馬頭),我們選的方案有專屬司機開著9人座帶著我們趴趴走喔!

我們拍攝當天艷陽高照(很重要必須再說一次XD),大家汗流浹背抓緊時間拍!

Uni超級容易爆汗(在冷氣房也可以流汗的那種W),Aliva老師都會在空檔會幫忙補妝&擦汗

Tako老師找的地點拍出來真的完全是我喜歡的風格!(毛片在下方^^

真的很感謝大家跟著我們倆一起在豔陽下奔波拍攝

幾張毛片跟大家分享w

069A2221.jpg069A2299.jpg

069A2368.jpg069A2478.jpg

069A2285.jpg069A2340.jpg069A2531.jpg069A2560.jpg

真的很慶幸我們選擇在J2 Wedding完成我們的人生大事之一

讓我這從來沒有懷抱穿著白紗的女生,居然會看著穿著白紗的自己傻笑!!!

大大推薦給還在尋覓婚紗公司的新人們

選擇J2,絕對不會後悔!!!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Wu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